浅七

在弃坑边缘试探.jpg

苏•慕•修(二)

这只是个看多了叶神女体后突发奇想的脑洞,伞修,修伞不定,更新不定,结局不定。恶搞,OOC,傻白甜.....


叶修因为队长特权住的是单人间,苏沐秋拎着自家妹妹神神秘秘地递过来小袋子跟着叶修进了房间,将外套甩到床上,叶修很自然地问:“你先洗还是我先洗?”

“...你先.....”苏沐秋坐在床沿看着小袋子里未拆封的内内一脸菜色地说,“再让我做会儿心理准备...”

“呵呵,这么不淡定,你人生经验还不够啊少年,啊,错了是少女。”叶修明显心情很好。

“你这个比哥小一岁半的有资格说吗?小叶子~”苏沐秋看着他道。

叶修站在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笑而不语。

苏沐秋也微微一笑,扯过叶修的外套抽出君莫笑的账号说到:“再看我就把君莫笑吃了!”

“喂喂,笑笑可也是你儿子,有你这么当爹,阿不,当妈的么?”叶修一边说着一边闪进浴室关上了门,门立刻发出被物体击中的脆响。

“对垃圾话抗性这么差,你们那个世界没有黄少天吧?!”叶修嘟囔道。

门外苏沐秋没有说话,但叶修立马反应过来自己说错了话。

那个世界没有的不是黄少天,而是叶修。

.................................................

叶修穿着睡衣出来时,苏沐秋正坐在酒店提供的电脑前看着什么,他凑过去,看到标题是“兴欣战队的编年史”,大概是某个脑残粉总结出来的帖子。

“你就看这个,这有什么可看的,有哥这个主角在这儿你直接问啊。”叶修说。

苏沐秋没有回答,叶修俯下身,看到屏幕上是几张图片,是兴欣当初胜了挑战赛之后的几期报纸的扫描图,满屏都是对叶修退役后悲惨遭遇的叙述和对嘉世的谴责。

“居然是变成这样了啊......”苏沐秋喃喃道。他一直知道陶轩和叶修其实并不很合的来,叶修会为了游戏离家出走,陶轩却是个想要用游戏赚钱的彻头彻尾的商人,当年三人会凑到一起最主要的原因是有苏沐秋这个既怀揣着荣耀的梦想又必须挣钱养妹妹的人在。

如果不是我,阿修是不是就不会......苏沐秋不可抑制地想着,当年向他们枪矛二人组发出邀请函的俱乐部其实很不少。

“啧啧,看这胡说八道的,什么‘沦落到只能当网管’,知道什么叫近水楼台先得月么,哥那要是从网吧发掘人才为联盟注入新鲜血液!”叶修把手附在苏沐秋有些颤抖的手上,将页面向下拖动着,一边说着,“沐秋你这是在缅怀你的母队?看不上我们兴欣啊?”

“我只是在想嘉世居然放你这个祸害出来招惹普通玩家真是没有责任心。”苏沐秋抽回手低头从叶修的手臂下钻了出去,抓过床上的袋子又从衣橱里拽了件上衣,叫着,“衣服借我。”溜进了浴室关上了门。

抱着衣服靠在门上,苏沐秋抬头就看见了镜子里映出的双颊微红的少女,瞬间倒地ORZ。

卧槽槽槽慕秀小姐你放过这个身体吧这个反应是什么鬼这一定不是我啊不是我......

门外的叶修也不自在地摸着鼻子,认真地回想了一下,后知后觉地发现这貌似是他除了赛场上礼节性质的第一次握女孩子的手?话说沐秋这情况算么?

................................................

毕竟是单人间,床不大,苏沐秋和叶修背靠背挤在床上,都生出一种恍如隔世之感,叶修被苏家兄妹收留的时候他们就是租着一个五十几平的两室一厅的小公寓,叶修和苏沐秋为了省钱养妹妹买电脑一直是挤在一张单人床上睡的。

“沐秋?”叶修喊道。

“干嘛?”苏沐秋回到。

“啧,这种台词对声优不对的别扭感。”叶修吐槽。

“没有什么不对的,已经是十年后了啊。”苏沐秋淡淡地说。

“也对,你回来之前我还和沐橙看着轮回的二组合感慨你英年早逝呢。”叶修说。

“你还说,居然把一叶之秋弄丢了,还让他和别的神枪手配合,出息啊你!”苏沐秋抱怨。

“你怎么不说我把笑笑养大了呢,而且那是重点吗?!”叶修反问。

苏沐秋不说话了,叶修说的对,战法神枪组不是重点,叶修和苏沐秋才是他们当初配合的核心,毕竟他们都不是拘泥于一个职业的人。

“说起来,现在君莫笑我用,沐雨橙风沐橙用,你加入我们兴欣用什么啊?”叶修说。

“我的秋木苏呢?”苏沐秋问。

“陪你躺在棺材里呢。”叶修说。

“......”

“这不是怕你孤单么,让木苏去陪你,”

“那现在怎么办?去挖出来?据说H市西泠印社有专业挖坟的呢。”

“喂喂这么果断就说挖自己的坟沐秋你的三观还好么,还有专业挖坟什么鬼。”

“我重生成这样三观还能好么?”

“......”

....................................................

“老大老大,老板娘叫你过来吃早饭,你醒了么?”包子一边大力地拍着门,一边喊得整个楼层都听得见。

“小点声!”罗辑在一边猛拽包子的衣角,虽然不知道老板娘为什么强调一定要敲门,但是吵着队长休息总是不好的吧。

在包子打算要敲第二遍的时候,门被朝里拉开了,一个只到包子胸口高披着快到腰的长发的少女站在门里面。

“你谁啊?”包子直接大声地问道。

罗辑看着少女身上只遮到大腿根的男士汗衫和下面明晃晃的雪白的大腿瞬间红了一张脸,一边把包子往后扯一边道歉到:“对不起,我们敲错门了!”

“包子罗辑?你们不是来找叶修的么?”把两人和昨天网上查到的照片对号入座的苏沐秋疑惑道。

“是啊,你认识我老大?他在吗?”依旧不觉得有不对的包子。

罗辑则是一副被刷新了世界观的表情,然后更加窘迫,一边还神游天外的想着队长也到这个年纪了啊,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他起来了,告诉老板娘我们一会儿过去。”完全忘记自己现在状态的苏沐秋在包子理所当然的态度下也没反应过来,只是自然地说着。

“哦,好的。小弟走吧。”包子自觉完成了任务,拉着还没回神的罗辑走了。

苏沐秋关上门,又走进了房间,对着正在套衣服的叶修说,“明天决赛,今天要合练的吧?”

“对,你怎么办?”叶修问到。

苏沐秋思考了一下说:“那我去找找慕秀小姐好了....”

“......”对好友的说法无语了一下,叶修没有反对,出门前忽然回头问到,“对了,你要来看总决赛么?”

“可以的话当然要去,我也是战队的一员啊。”苏沐秋说。

“那我等会儿联系下王大眼带你进去,他一定会对兴欣的新人感兴趣的。”叶修说。

“你就不怕我被他挖去了?”苏沐秋笑着说。

“怎么可能,你十年前就是哥的人了。”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带上了门。

..............................................

职业选手入场通道前,黄少天奇怪地看着站在一边不进去的王杰希,问道:“王大眼你杵在这儿干嘛?家里小孩走丢了?我早跟你说你的教育方式......”

“叶修说他们兴欣有新人来看比赛,让我带着进去。”王杰希直接打断了他。

“哎哎兴欣已经有新人了不用说肯定是被老叶那个心脏骗进来的要不就是和他一样心脏没下限的家伙这么一说我忽然很有兴趣啊不行我陪你一起等。”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也四下打量起来。

“是不是那个。”喻文州忽然抬手指向了不远处墙角下的一个身影,“她盯着这边看了好久了。”

另两人朝那边看去,果然见到一个穿着兴欣队服外套的人影,不过看那身形,看那长发,怎么看都是个......

“妹子?!卧槽兴欣还让不让人活了有女王有女神现在是要补全萝莉赶超烟雨的节奏么我不信我不信老叶那个死宅懒废怎么可能有那么大魅力!”黄少天说着,跟着王杰希向那个女孩走去。

苏沐秋其实早就看见王杰希,不过他看见王杰希的时候才发现有一个很严肃地问题没有思考过,他到底应该怎么称呼王杰希呢?按他习惯是叫王大眼可是现在他明显已经不是前辈了,叫王杰希大大?哦别逗了想想都起鸡皮疙瘩,直呼其名好像年龄不大对,以慕秀小姐的年纪应该叫什么,叔叔么?话说他那双大小眼看起来好魔性会不会被看穿啊他不是有个外号叫魔术师杰西卡么......

王杰希看着面前明显走神中的少女,无奈地开口问道:“请问小姐是兴欣战队的队员么?”

然后他就看到那个少女的懵懂地抬起头,点了下头道:“你好,魔性的杰西卡叔叔...”

年仅二十六岁的冠军队微草队长魔术师王杰希受到了会心一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相信她是兴欣的人了,这明显的。”黄少天毫不客气地笑道。

【蜡烛】

......................................

TBC

这一章是过渡,下一章开始苏伞哥~

我发现其实修伞也是可以萌的我错了.....

苏沐秋抽出君莫笑的账号卡贴在唇上,冲叶修挑衅一笑道:“你再看,我就把他吃掉”(/▽\)好色气~~~~

 


评论(22)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