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七

在弃坑边缘试探.jpg

苏•慕•修(一)

这只是个看多了叶神女体后突发奇想的脑洞,伞修,修伞不定,更新不定,结局不定。虽然是很恶搞的梗但我想努力写的不OOC一点.....


荣耀

苏沐秋看着屏幕上闪出的字眼长长地出了一口气,霸图这种决绝惨烈的气势太慑人,即使已经算好了一切,却没有胜券在握的实感。

第十赛季半决赛,总算还是赢了。

拔出沐雨橙风的账号卡,走出比赛席,走向场中。对面韩文清也正板着一张脸走过来,两手交握。

“我赢了。”苏沐秋挑衅地笑。

“恭喜。”韩文清淡淡道,一如既往的平淡。

“真是没新意。”苏沐秋道,“你是一如既往也不用一成不变吧”

“你...”韩文清看着这个最强的对手,“越来越像他了。”

苏沐秋的笑容骤然消失。叶修,在第一赛季结束的那个夏天车祸去世,他的战法一叶之秋被苏沐秋预支了薪水买下,如今的职业圈能记起他来的也就只有当初和他战过的老韩了吧......

他明明应该是最有天赋,最有成就的选手......

“是么?”苏沐秋轻声说,松开了手。

走出场馆,点起一支烟,他看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感到一阵晕眩,如果......

胸口突如其来冰冷的剧痛撕裂了他的思维,摔在地上时他只有一个念头,“霸图的主场果然不能乱跑...”

温暖的液体湿透脊背,苏沐秋恍惚地想,当年阿修死前也是这种感觉吗......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等我.....这下又可以一起打荣耀了.....

(忽然发现如果是这种世界观,伞哥和老韩也是蛮萌的......)

....................................................

S市 文化广场

唐柔站在人群中驻足观看巨大的电子屏上的回放,听着身边的议论,斗志燃起,大喊了一声“冠军是我们的!”正准备开溜,忽然斜里伸出一支手臂拉住了她。回头看去,是一个梳着双马尾十五六岁的小女孩。

“那个,小姐请问......”那孩子松开手,说道。

唐柔四下看着已经有几个人用诧异的眼光看了过来,知道已经被认出来了,在霸图主场的不美好的记忆促使她连忙反手抓住那小女孩的手腕一起向着酒店方向溜去。

到了酒店门口,唐柔放开那孩子的手,笑着说道:“抱歉抱歉,被认出来了只能这样了。”

“你是职业选手?客场的?”小女孩问道。

“啊咧?小妹妹你玩荣耀?不认识我?”唐柔奇到。

小...小妹妹......嘉世战队队长荣耀最有价值选手枪神大大苏沐秋受到了会心一击!

于是唐柔就看着对面的女孩子一脸扭曲地看了看垂在胸前的头发,又僵硬地扭头看向了酒店玻璃大门上的投影,然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的石化成灰白色....

“那个...你没事吧?”唐柔抬起了手 ,纠结着拍下去会不会裂开,这时从二楼看到她的叶修和苏沐橙以及从外面买东西归来的陈果都聚了过来。

“小唐,怎么了?”叶修叼着烟走过来问。

“这孩子......”唐柔一边让过身一边思考怎么解释,结果就见那女孩一看见叶修就迅速退出了石化状态,卡通少女似的眼睛里瞬间弥漫起雾气,眼泪跟着就落了下来。(身体本能,不是伞哥故意哭的....)

“阿修......”少女特有的软糯嗓音透着浓浓的委屈意味。

Σ( ° △ °|||)︴所有人

“叶修你对人家做了什么?!”陈果最先回过神来。

“哈?我不认识她啊能对她做什么!”叶修也茫然了。

“狡辩,人家明显认识你好吗?!”陈果怒道。

“这个展开真是....”看电视剧无数的苏沐橙表示产生了即视感。

“认识我怎么了,玩荣耀的有几个不认识我。”叶修说。

“可是她不认识我唉。”唐柔奇怪地道。

“叶修你的青梅竹马?”苏沐橙以电视剧的经验猜测(某种意义上的真相)

“沐橙......”苏沐秋终于回过神来将视线投向了最亲近的妹妹。

“啊咧,她也认识沐沐?”陈果惊讶。

“等等她刚才叫我什么?”叶修也清醒了一点。

“阿修?”唐柔重复。

“.......”叶修

“.......”苏沐橙

“QAQ”苏沐秋

“不会吧......”叶修难得表情有点僵硬。

“就是我!”苏沐秋也顾不得暴露了会被叶修怎么嘲笑了,失而复得的心悸让直接冲过去抱住了叶修,确认他的存在。

叶修一脸世界观破碎的表情,但很快也俯下身回抱了贴上来的柔软身体。苏沐橙看着他的反应,仿佛确认了什么,也忽然落下泪来。

“沐秋......”

“哥哥......”

“哈?!”←唐柔&陈果

...............................................

陈果唐柔的房间

“我离家出走是哪天?”

“你十五岁寒假第三天。”

“你在的荣耀角色ID”

“神枪手秋木苏,枪炮师沐雨橙风,还有一张君莫笑给你了。”

“我们的最后一击记录是多少?”

“一叶之秋474次,秋木苏318次,别得意,我们接着刷,人生还有很长呢。”

苏沐秋捧着自家妹妹提供的薰衣草茶,瞪着叶修。

“哎呦卧槽沐秋你这个样子瞪我我很有负罪感啊!”叶修笑得牙不见眼。

苏沐秋有把杯子扔过去的冲动。

“所以哥哥你是十年前直接重生到了十年后?”适应性良好的苏沐橙看着自家“哥哥”问道,“这不科学啊,重生不是通常朝时间轴前面重生的么?”

“不......”苏沐秋握紧了手中的杯子,“在我的世界,那年夏天死掉的是叶修......”

房间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叶修愣了一会儿开口:“那你怎么...”

“哦,好像是被狂热的霸图粉捅死了。”苏沐秋一副认真回忆的样子。

Σ( ° △ °|||)︴兴欣众人背后一凉。

“我挺感谢他的,真的。”苏沐秋看了一眼叶修,笑了笑说。

“你......”叶修皱着眉想说什么。

“说起来现在我无处可去了呢,老板娘你要不要收留我,我可是做了十年的嘉世队长呢,只要管吃管睡管荣耀就好。”苏沐秋打断他,转头对陈果说。

“哦,好。”还在状况外的陈大老板呆呆地点头。

“那今天就到这里吧,你们好像还有比赛的样子?”苏大队长善解人意地说着,起身。

“后天总决赛,不对,等等,你要去哪里?你要加入我们战队?你有身份证吗?”陈果问道。

“我找找。”苏沐橙拿过一边苏沐秋身体主人的小背包翻起来。

“阿修你的房间几个人?我住你那儿?”苏沐秋也反应过来问道。

“这怎么行?你是女生!”陈果强调。

叶修一脸理所当然:“不跟我睡还能睡你们这里?现在肯定没有空房定了。”

“没事的,我习惯和阿修睡。”苏沐秋一脸别扭,显然对女生的身份感到相当蛋疼,但依旧坚持到。

“噗”一旁的苏沐橙忽然笑起来,“这姑娘名字不错。”

“什么?”众人好奇地凑过来。

苏沐橙将一张身份证举到众人眼前,念道:

“苏,慕,秀(修)”

TBC


好吧,这种梗还是写OOC的傻白甜比较对头......我错了....

评论(23)
热度(30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