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七

在弃坑边缘试探.jpg

缺席(外一篇)

这其实是个和正文没大关系的脑洞,以及聊天模式我果然hold不住...........

[秋木苏已加入该群]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谁把这妖孽拉进来的不过正好小周快来看快来看快来看这可是扬言要超越你的神枪手快来给他个下马威让他知道一下什么叫尊敬前辈

秋木苏:前辈们好

一枪穿云:你好

无浪:黄少你不要为难我们队长了

风城烟雨:新人好~

王不留行:新人好~

生灵灭:新人好~

.....................

索克萨尔:新人好~

鸾辂音尘:啊啦啦,兴欣的小鲜肉来了,快让姐姐捏一把o(≧v≦)o~~

秋木苏:呵呵,小妹妹自重。

沐雨橙风:哥你终于来了,叶修拉的?

秋木苏:嗯

鸾辂音尘:哥?Σ( ° △ °|||)︴

一枪穿云:哥?Σ( ° △ °|||)︴

王不留行:哥?Σ( ° △ °|||)︴

百花缭乱:哥?Σ( ° △ °|||)︴

沐雨橙风:对,我哥长得比较年轻。

夜雨声烦:骗鬼吧当网游呢想怎么说怎么说吧就他那嫩样谁信啊谁信啊谁信啊谁信谁信谁信

迎风布阵:老夫证明,是真的

索克萨尔:..................................

生灵灭:好像更不可信了

百花缭乱:+1

唐三打:+2

一叶之秋:+3

秋木苏:Σ( ° △ °|||)︴

沐雨橙风:?

秋木苏:看着这个ID说不相信惊了一下

一叶之秋:...................

大漠孤烟:是真的

生灵灭:( ⊙ o ⊙ )

王不留行:( ⊙ o ⊙ ) 

唐三打:( ⊙ o ⊙ )

一叶之秋:( ⊙ o ⊙ )

...............................................

秋木苏:O(∩_∩)O嗯!

秋木苏:不过韩队是怎么知道的,当年我和阿修追杀过索克萨尔所以老魏还记得很正常,韩队以前用过别的号?

索克萨尔:-_-|||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喂你说什么呢说什么呢说什么呢魏老大虽然现在不怎么样可当年在网游界可是大神级的无人可档的人物那时候你谁啊你谁啊你谁啊

秋木苏:呵呵,老魏?

迎风布阵:臭小子说什么,我们不能停留在过去而要着眼于未来啊!

风城烟雨:我好像明白了什么(⊙_⊙)

王不留行:我好像明白了什么(⊙_⊙)

百花缭乱:我好像明白了什么(⊙_⊙)

...................................................................

秋木苏:( ̄_, ̄ )

石不转:据联盟登记的资料,他比叶修还大一岁

秋木苏:是吗,阿修,来叫哥

君莫笑:叫前辈啊新人自重

秋木苏:前辈好~

君莫笑:.............

百花缭乱:卧槽什么情况老叶无语了?!

王不留行:(O_O)

风城烟雨:王队是想表示他惊得眼睛都瞪得一样大了么......
秋木苏:O(∩_∩)O

鸾辂音尘: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秋木苏: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鸾辂音尘:Σ( ° △ °|||)︴

苏沐橙: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鸾辂音尘: o(≧v≦)o~~

王不留行:我觉得他们的频道有点问题

生灵灭:小戴的思维我已经不试图理解了(o_ _)ノ

君莫笑:好了好了都训练去,常规赛期间的每一分钟都是宝贵的知道吗

秋木苏:我第一次和大家见面嘛,为了荣耀圈的稳定和谐好好打招呼是必要的。

君莫笑:你见到什么面了呀,反正以后赛场上总归见得到的,而且他们对你的脸早就熟的不能再熟了好么。

一叶之秋:?_?

王不留行:?_?

风城烟雨:?_?

..............................

索克萨尔:?_?

君莫笑:你们和君莫笑打了一年还没注意到他顶着苏沐秋的脸么?

秋木苏:...................

风城烟雨:...............论一秒变脸T的可能性

王不留行:...............论一秒变脸T的可能性

百花缭乱:...............论一秒变脸T的可能性

鸾辂音尘:...............论一秒变脸T的可能性

索克萨尔: ...............论一秒变脸T的可能性

...................................

无浪:...............论一秒变脸T的可能性

苏沐橙:其实...........沐雨橙风和哥哥长得也挺像来的...............

君莫笑:╮(╯▽╰)╭

秋木苏:哥才入江湖,但江湖早有哥的传说╮(╯_╰)╭

百花缭乱:我忽然有一种叶不修回归的错觉...............

王不留行:+1

生灵灭:+2

风城烟雨:+3

........................................

迎风布阵:+10086

君莫笑:︿( ̄︶ ̄)︿

秋木苏:ヾ( ̄▽ ̄)~~

 

 

以及我忽然发现一个章节好像不足够完结正文,早知道标一二三四好了ORZ

评论(2)
热度(57)

© 浅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