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七

在弃坑边缘试探.jpg

【番外】全明星周末(上)

伪更......

《苏慕修》的番外,不过伞妹已经变回伞哥了。

OOC,OOC,OOC

............................................

世邀赛的胜利让整个国内荣耀圈都沸腾了,国人对电竞的接受度又有了质的提升,现在荣耀在国人心目中定位已经几乎和排球,乒乓球那些传统体育项目持平了。

冯主席现在的心情用一个词来概括的话,那就是痛并快乐着,世界冠军和国内现在的兴衰自然是好的,但是世邀赛从集训一直到取得冠军回国,几乎排满了整个夏休期,荣耀职业选手也像运动员一样,是需要充足的修养来延长职业寿命的,这一年国内的联赛肯定是要停了。

那么,问题来了,不举办联赛就没有广告赞助没有电视转播没有收入啊!明明是这么大好的黄金时间!这让冯主席怎!么!能!忍!

于是,冯主席大手一挥,乘着暑假还没结束,先把全明星办了吧,没有投票也就算了,把国家队拉出去溜溜就行了。

主席一发话,而且明显是有钱赚的差事,各个战队也不含糊,把刚刚回家休息了两个星期的国家队选手们又召回了。

今年的全明星按顺序排到的应该是嘉世,而嘉世出局了没有新赛季还没能回联盟,照理说是兴欣接任,但是兴欣那个草台班子联盟真是不放心把这么重要的赛事放手给他们做。

最后,国家队的众人又回到了他们呆了大半个月的集训基地,这次全明星将由微草和联盟总部联合筹办。

说实话,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比如说......

“等等等等这又谁这又是谁叶不修你说清楚你到底从哪里拐的新人你们兴欣明明连训练营都没有你这是误人子弟带坏祖国的未来懂不懂?”黄少天看着跟在叶修后面进来的少年嚷嚷到。

“真是眼熟的展开,不过好像少了什么?”苏沐秋转头对叶修道。

“蓝雨和尚庙只对妹子有需求,又不是微草幼儿园。”叶修道。

“叶神,我已经到了......”躺枪的王杰希默默刷存在感。

喻文州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站在叶修身边束着一头栗色长发的少年,忽然开口道,“难道是沐秋?”

“文州你要是把智商分一半给少天蓝雨就有望打败兴欣。”苏沐秋调侃道。

“有什么关系,反正我一直和少天在一起。”喻文州飞快伸手按下即将炸毛的黄少天,一边微笑地回到。

“呵呵,就算你们两个人能抵一个,我们兴欣现在可还有沐秋呢。”叶修揽着他身边的少年嘲讽地笑道。

秀分快!

背景板中的联盟单身狗们表示,这日子没发过了。

就在这时,会议室的门又打开了,苏沐橙和楚云秀走了进来,楚云秀看到苏沐秋眼睛就一亮,“妖孽伪娘宠溺受!”

“秀秀你也这么觉得吧!我特意把兴欣所有的剪刀菜刀水果刀都锁了柜子里才阻止了哥哥剪头发的危险行为呢!”苏沐橙也笑的一脸灿烂。

“...原来菜刀都不见了是沐橙你干的啊......”苏沐秋扶额,果然荣耀圈是个很危险的地方啊,原来那个世界的沐橙明明是个很乖巧的好孩子。

“所以你就是苏慕秀?”张新杰忽然说了句。

“张新杰你不至于吧,反射弧这么长?说好的战术大师呢?”李轩吐槽。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平静地回答:“我需要一点时间来接受这种不科学的设定。”

“可是,沐秋小(姐)...沐秋变成这样了这次全明星能出场么?”肖时钦问了句和正题有关的话。

“我不出场啊,我是来做观众的,只是因为和阿修一起住这里,顺路过来打个酱油而已,你们不介意吧?”苏沐秋问。

烧(☆_☆)!

看着桌边人闪着寒光的眼神,苏沐秋也有点后背发凉,正好这时敲门声又起,他顺势起身就开门去了。

门外站着的是周泽楷,他看见苏沐秋一愣,然后呆呆举爪:“沐秋前辈,好。”

很好,苏沐秋终于在周泽楷性格方面找到了一个适合队长的特点,足够淡定。

比如在他后面进来的,嘴张的可以塞进一个鸡蛋的孙二翔,一看就不是做队长的料。

“小周来了啊,不愧是轮回男神教,颜就是正啊。”苏沐秋笑着和明显被轮回包装过的周泽楷打招呼,get联盟男神腼腆微笑一枚。

“靠!你是苏沐秋?!你不是女的吗?!为什么有喉结?!”孙翔后知后觉地叫了起来。

“......”←所有人

“孙翔”苏沐秋看着二翔新做的刘海往后梳露出额头的发型,沉痛地说,“轮回的发型师让你露高额头一定是为了给观众你拥有高智商的错觉,你这样一开口就将他们的努力毁于一旦真的好吗?”

“哈?”连嘲讽都没听懂的孙翔。

“开会!”周泽楷皱着眉头对孙翔说了一句,自顾自入了席。

“什么跟什么呀!”孙二翔不爽道:“而且全明星又什么好开会讨论的,搞得跟打比赛一样。”

“因为流程和以前不同,主席让我提起和大家交代一下。”喻文州道。

“而且我觉得这次全明星比比赛凶险多了。”苏沐秋接口道。

“凶险?”桌上除了两个女生和叶修,其他人都愣住了。

“你们没告诉他们?”苏沐秋无语地看向两个女生。

“啧,失策,忘了你在女选手群里了。”楚云秀一脸懊悔。

“嘛,惊喜提前说了多不好。”苏沐橙笑嘻嘻道。

“原来你们还不知道。”苏沐秋看着望向他的男选手们,道:“听说这次联盟负责全明星筹办的是微草柳非的哪个堂姐,所以走了个后门,让联盟聘用了联盟的女选手们做主持人呢,小戴可欣她们都在女选手群里面狼嚎了好几天了......”

顿时,站在中国荣耀圈顶点的男人们,同时觉得脊背一凉。

这是联盟腐女的恶意呢~大神们~

..................................................

容我攒几天脑洞...最近补《MAGI》补地我的思维都不逗比了,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双花HE之后再欺负乐乐总觉得大孙会watching me,所以转火欺负二翔XD......

小伙伴们有什么想看的梗么,留言给阿牵,多谢~

 


评论(12)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