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七

在弃坑边缘试探.jpg

缺席(上)

主伞修,微邱叶,ooc,虐心,新人作品慎食。

夏初的雨总是下的声势浩大,叶修倚在走廊尽头的窗边,手指间的烟飘起淡淡的青烟,他看着窗外的雨幕,一贯淡然的脸上难得带了几分哀伤。

“叶修”苏沐橙向他走来,嗓音有点沙哑,明显是哭过了。

叶修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哭啥,我们不是赢了么。”

“嗯”苏沐橙点点头,看着叶修张了张嘴,但是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

“好了,回去吧,哥今晚不回去了,帮我和老板娘说一声。”叶修掐了烟,拍了拍苏沐橙的肩,然后向另一头的病房走去。

苏沐橙看着他离去的背影,默默呢喃:“叶修,你还要等下去么.....”

....................................................................

病床上,一个纤瘦单薄的少年静静地沉睡着,点滴瓶里透明的液体缓慢连续地滴下,像是他脆弱的生命,似乎一碰就会断掉。

叶修在陪床的椅子上坐下,双手小心翼翼地笼住落在床上的一段软管,用掌心的温度温暖里面冰冷的液体。

“哥做到了哦,沐秋。”他凝视着床上苍白的少年,“沐雨橙风和君莫笑都是你的角色,千机伞也是你做的,这个冠军就送给你的吧,反正哥已经有三个了,不用客气。”

“不过你的话一定会不服气吧,呵呵。”他扯出一丝苦涩的笑,“那就醒过来,自己去拿个冠军啊。你看看你现在看上去也就十七八岁的样子,现在醒过来的话还有的是时间哦,哥已经老啦,不能跟你争啦。”

他松开一只手,轻轻抚上少年白得病态的脸颊,忽然感觉悲从中来,已经十一年了啊,怀揣着两个人的梦想,他加入战队,训练,比赛,夺冠,直到现在,连把散人重新带回荣耀舞台的诺言都已实现,接下来,离开了职业圈的以后又要用什么来寄托这刻骨的思念呢............

叶修想着,无力的把脸埋在床沿的被子里:“真是......太狡猾了......这样..........哥可是.....不会承认的...........”

忽然,一个冰冷的东西碰了碰他的面颊,他被激的一愣,慌乱地抬头,正对上一双迷茫的琥珀色眼眸。

“叶.......修.......?”少年的声音轻地像一阵微风,但在叶修耳中却如同惊雷。炸的他怔在当场,连泪水滑出眼眶都没有察觉。

苏沐秋被吓了一跳,僵硬地抬起手,拂去他脸上滚烫的泪,却被他一把握住,他呆呆地看着挚友抓着他的手泣不成声。

“欢迎回来,沐秋。”

 

“卧槽叶修为什么一觉醒来你的画风都不对了”←不明真相的苏沐秋

...............................................................................................................

神之领域  列屏群山  影子军师寒沙

Boss的生命已经磨去了一半,周围的一圈人正打的热火朝天,突然一支小队在他们右方出现,正在围攻boss的人心中同时警铃大作,加快了攻击的节奏。

“呵呵”一个男声轻笑,两个战斗法师同时从队伍中冲出贴近战圈,一起起手豪龙破军,再接伏龙翔天,立时撕开了一个大口子。

“卧槽槽槽叶修你不是退役了么还过来刷新联盟的节操敢不敢有点下限放冯主席一条活路吧”战圈中一个剑客大叫了起来,“哎呦还挺狂啊这个时候放伏龙翔天要不要命啦要不要命啦小卢跟上快看剑看剑看剑!!!!!!!”说着两个剑客三段斩开路向还在收招僵直中的两人杀去。

但是他们还没斩到三枚反坦克炮和一连串的子弹分别拦下了二人,两道身影分别出现两个战斗法师身边,一个神枪手,一个枪炮师。

“啧啧,少天你还是太甜了啊。”神枪手身后的战斗法师笑道,同时一个走位两人的位置已对调,战矛和太刀相撞,已经战到了一处,另一边的战斗法师也拦住了剑客,枪炮师则是直接一道卫星射线朝boss轰去,神枪手开了大招巴雷特狙击对着周围看似一通乱扫。

“我靠!”叶修对面的黄少天突然爆了句粗口,因为他清晰地看到正朝着这边举起法杖的几个术士同时法杖一歪,包括自家队长“喂喂老叶这是巧合吧一定是巧合吧不要告诉我是故意做到的即使你说了我也不会信的这是不可能这不科学知道吗。”

“呵呵,那哥就不说了。”叶修从善如流的答道,手中的战矛一抖一记怒龙穿心逼退黄少天,然后抽身后退让身后的神枪手迎上,他转身一个蛟龙出海大招开路就朝着boss杀去。

“靠叶不修你个不要脸的站住单挑的好好的说走就走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来pk啊来pk啊pkpkpkpk......”黄少天立马想要掀翻眼前的神枪手追上去,但过了两招之后却还是没有挣得脱,不免有些惊讶,下手也认真起来,直到看到了回旋踢接踏射接爆射的一套连击之后又叫了起来,“好啊周泽楷你个吃里扒外的居然在这里帮兴欣抢boss你被叶不修诱拐了轮回造么造么?”

“周泽楷?那是谁?”对面的神枪手终于出声了,说出的话却让黄少天一愣,纠结到底应该说“你居然不是周泽楷”还是吐槽“玩神枪手的你居然不知道周泽楷?”好在他的纠结只持续了一秒,那神枪手说活的时候已经一枪朝天放出,然后岩浆便向雨一般落了下来。

“我靠靠靠靠靠王大眼你把烧瓶往哪儿扔呢!!!!!!!!!!!!”黄少天一边操纵着角色避开,一边朝着上空吼。

“对不起,黄少。”上方骑在扫把上的魔道学者很诚恳地道歉,倒是让黄少天一阵尴尬,吼错人了,然后就看到一个星星牌落到了他面前,被星星射线击中的一瞬间黄少天看到又一个魔道学者略过自己上方。

“不用道歉小高,现在是在抢boss懂么?”

“是的,队长。”

“......”

【蜡烛】

...................................................................................................

随着一下风转流云将boss带到半空转了个圈最终仇恨还是落到了兴欣手里,但与往常不同的是在各工会会长哭哭啼啼地带着手下们撤了之后,分别有几个角色留了下来向中间的兴欣围去。

“凌空押枪,周泽楷?”张新杰一上来就直奔主题,打量了一下这个名为“秋木苏”的神枪手,问到。

“周泽楷是谁?”秋木苏问边上的战斗法师。

“职业圈的一小孩,玩神枪的”叶修说。

“挺厉害的?”秋木苏接着道。

“通称枪王”叶修简洁的说。

“呵,那我的目标就是枪神喽?”秋木苏笑道,“也好,和你的斗神挺配的”

“哟呵,新人挺狂啊,不愧是兴欣的人,被叶修带坏了吧,我告诉你.....”黄少天开口了。

“行了行了,什么新人,他在一区追着索克萨尔打的时候,你连荣耀是什么都不知道呢。”叶修打断到。

“原来是前辈么。”现任索克萨尔掌控者喻文州道。

“不是,我原来不是职业选手。”秋木苏微笑着道。

“没混过职业圈就敢说要超越枪王?小周在不在?快来看啊。”张佳乐唯恐天下不乱地叫到。

“小周的话,这个时期应该都在拍广告吧,不怎么会上的。毕竟是联盟的脸啊,啧啧。”联盟唯一的女队长楚云秀感慨似得说道。

“这么一说,好像格外的对不起小周啊..........”叶修忽然说道

“帅哥?!”楚云秀眼睛一亮。

“我哥~”联盟的女神大人微微一笑。

 

联盟的女汉子们,今天也在致力于歪楼呢~

 

........................................................................................

我明明是带着很正经很哀伤的心情开始码字的,但是每到一小节结束的时候画风都会有微妙变化呢,这一定不是我的错。


评论(1)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七 | Powered by LOFTER